設定貼子語言 Set language for posts :
中文
English
中英雙文 English & Chinese

04.05.2007 | 天氣這麼熱..

最近天氣超熱, 突然想起張天王呢一首歌, 好切合我現在嘅心情..

拿起小剪刀 真想好好修理我的頭髮
我的爛頭髮 一直向前垂在我的臉
不管怎麼撥 還是總有一堆黏在臉上
額頭流着汗 隨着頭髮一直流到臉
天氣這麼熱 我哪里通通不想去
只想躲在家 看着我的電視吹冷氣


我的頭好痛 我躺下躺在我的床
樓上的爸媽 一直吵架不停一直吵
客廳的電話 没有人接還是一直響
還能怎麼辦 躺在床上的我一直想
天氣這麼熱 我哪里通通不想去
只想躲在家 看着我的電視吹冷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