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定貼子語言 Set language for posts :
中文
English
中英雙文 English & Chinese

30.07.2007 | 明星抵死語錄

  • 蔡卓妍險遭鹹豬手摟胸: 「幸好我範圍不大,好難碰到!」
  • 杜汶澤坦言還不想當爸爸: 「實在不願意造個人出來和自己搶老婆!」
  • 鄭秀文復出開演唱會自嘲身材: 「你喜歡我A4紙這樣的身型呀?」
  • 吳徵慶倖遇上楊瀾: 「優秀的女人是沒有好下場的, 除非你找到一個好老公!」
  • 黄秋生談《無極》: 「看了15分鐘就看不下去了, 簡直就是神經病.. 張東健跑了10分鐘, 我都不知道他在跑甚麼, 太恐怖了!」
  • 趙薇回應走光事件: 「比基尼都可以穿, 走光算甚麼? 哪个女孩穿裙子出門不穿内褲?」
  • 鞏俐指張藝謀两部口碑欠佳的大片存在毛病: 「两部電影太相像, 可以合在一起叫《十面英雄》..」
  • 楊丞琳在一次歌迷會上顯摆其翹臀: 「一定要把屁股肉都塞进内褲里, 才不會下垂!」
  • 費玉清和朋友戲言: 「我和周傑倫一样年輕, 是因为我還是處男..」
  • 李宗盛奉勸選手不要急於當明星:「事實上往往是臺上一個傻瓜, 幕後十個天才在幫着他!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