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定貼子語言 Set language for posts :
中文
English
中英雙文 English & Chinese

25.01.2007 | 各處鄉村各處例

[日本東京] 在人流不息的銀座廣場, 一日本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日本單身女人的超短裙.. 日本男人還沒有開口, 那日本單身女人一個90度的大鞠躬:"不好意思, 給您添麻煩了,都怪裙子的質量不好.." 說完取出一個別針別好, 又匆匆走掉..

[美國紐約] 在人來人往的時代廣場, 一美國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美國單身女人的超短裙.. 美國男人還沒開口, 那美國單身女人立刻從身上摸出一張名片來:"這是我律師的電話, 他會找你詳細談關于你性騷擾我的事情, 你可以做好準備, 我們法庭上見.." 說完記下美國男子的姓名電話, 揚頭走掉..

[法國巴黎] 在聞名于世的凱旋門廣場上, 一法國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法國單身女人的超短裙.. 法國男人還沒開口, 那法國單身女人咯咯一笑, 然後細手搭肩的說道:"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 送我一枝玫瑰來向我道歉.." 說完, 法國男人從花店買了一枝玫瑰, 還請她去酒吧喝上一杯, 然後兩人一起去一家小旅館再研究一下超短裙以內的事情了..

[台灣西門町] 在台灣的西門町裡, 一台客不小心刮開了一女學生的超短學生裙.. 台客還沒開口, 那個女學生咯咯一笑, 對著他說:"價錢還沒談攏就要先看貨了啊?"

[香港銅鑼灣] 在人山人海的時代廣場, 一中年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年約18 女生的超短裙.. 中年男人還沒有開口, 那女生就開口:"我屌你老母! 你當我流架? 你咪撚走呀! 我依家拖馬來收你皮!"

[泰國曼谷] 在曼谷的街上, 一中年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年約18女生的超短裙.. 中年男人忙亂地道歉, 那女生優雅地雙手合十於面前, 緩慢地作一姿勢優美的敬禮, 以嬌人欲滴的聲音說:"沙哇地卡,先生, 不要緊, 其實我也是個男人.."

3 comments:

  1. a good one! :D is there anything about malaysia? cause it would be interesting because it is a muslim country.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cannot imagine how malaysia will be.. but from my experience with singaporean kiasu jokes, it would be more fun.. hahaha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机会去法国就得穿短裙了!

    ReplyDelete